围甲联赛第八轮先赛两场 川军剃河北队光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06:4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盖源源)昨日,围甲联赛第八轮先赛两场,四川娇子队客场4比0大胜积分垫底的河北队,积15分目前暂列积分榜第二位,因为国际赛事影响,第八轮其他几场比赛将于明日进行。

  经历了萧山易帜事件后,河北队接过了“升班马”的衣钵,但是在前七轮比赛中表现不尽如人意,仅积两分排在积分榜末位。昨日下午续战后不久,川队的杨一、彭立尧和古灵益就取胜。川队3比0领先,让王雷VS李映九的主将战失去了意义,一直在网上关注棋局进展的川队主教练李亮感叹道:“河北队可能士气受了影响,前三盘棋输得没脾气,感觉都不会下棋了。”李映九不愧是川队的“铁主将”,在下午晚些时候中盘拿下王雷,川队4比0大胜而归。在另一场比赛中,武汉队3比1战胜北京海淀,目前河北队和海淀队排名倒数一、二位,降级恐怕已是时间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