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含桐山杯日方赞助人向地震灾区捐款一千万日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08: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五月二十八日电(记者 张希敏)今天,日本阿含宗桐山靖雄管长通过中国国际友好联络会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一千万日元,用于修建希望小学。

  据介绍,长期以来,桐山靖雄先生致力于世界和平运动和中日友好事业,为推动中日两国在文化教育、医学及佛学界等领域的交流做出了积极贡献,并多次为中国教育事业和受灾地区捐款。

  近年来,在桐山靖雄先生的积极倡导下,阿含宗为中国贫困地区捐建了七所希望小学,向中国水灾灾区和北京“非典”疫区捐款,并出资赞助中日“阿含·桐山杯”围棋赛等,受到了中国民政部的表彰和社会各界的好评。

  中国国际友好联络会副会长沈卫平在捐赠仪式上说,首先感谢桐山靖雄先生长期致力于中日友好事业,并长期与中国国际友好联络会的合作。他表示,该会将赴灾区实地考察,把善款之事办好,把学校建成。(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