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象甲级联赛无锡站结束 赛程过半上海队傲视群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5日10:0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晓露

  2008年火炬地产杯国象甲级联赛无锡站的比赛昨天全部结束,在第九轮的焦点战役中,国家队队长倪华率领上海建桥学院队力克北京爱国者队,在整个联赛赛程过半后牢牢占据了榜首位置。而纵观本次无锡站赛事,也只有倪华和重庆移动队强力外援莫蒂列夫全取3分。

  倪华是上海国象界历史上第一个冲破2700分“超级棋手关”的优秀棋手。本次以锡州农行专场冠名的无锡站比赛共有三轮,首轮在排阵不利、全队遇险的情况下,倪华面对不利的局势顽强地拼搏到最后一刻,终于逆转江苏蓝珀通信队的孙辉,拿下至关重要的1分;次轮老将王频翻船,又是倪华靠自己的实力经过漫长的战斗迫使对手签订城下之盟,有了这两轮的基础,上海队才得以在昨天的焦点之战开始前占据有利位置;昨天其他四盘棋又纷纷下和,还是一队之长的倪华,奋力拿下李超,不但让上海队赢得了这场关键战役,还使得之前上海与北京一直胶着的局面被稍微打破——上海队的领先优势达到了2分。

  至此,本届国象甲级联赛告一段落,下一站预计将于10月在广东开启下半赛季的征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