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杯赵威十一连胜无人敌 新浪三少年冲击团体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8日22: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上午进行的第八轮比赛中新浪丽景红酒队三位少年棋手的对阵:范廷钰vs赵威、李轩豪vs 董明、唐崇哲vs郑施桦,结果小将范廷钰没能阻止住赵威的连胜势头,赵威执白六目半胜出,赵威继续扮演着冲段少年“杀手”的角色。李轩豪则战胜了董明替唐崇哲报了昨天负于董明的一箭之仇。昨天表现不佳的唐崇哲也战胜郑施桦,使新浪丽景红酒队还保留着冲击团体冠军的希望。

  在另一盘焦点对决中,老将胡煜清没能抗住“冲段少年”杜阳的冲击败下阵来。

  在下午的比赛中新浪丽景红酒队三位少年棋手,发挥出色均战胜了各自对手。目前新浪丽景红酒队暂列团体第二有望冲击团体冠军。应经十连胜的赵威越战越勇下午又战胜了“冲段少年” 陈润韬达成十一连胜,赵威继续扮演着冲段少年“杀手”的角色,谁将阻止赵威的连胜势头将成为余下比赛的看点。

  本次黄河杯奖励个人前12名,,冠军奖金15000元,亚军10000元,季军5000元;还将颁发最佳老棋手、最佳女子、最佳少儿奖。冠军可申报中国围棋业余7段称号,并可获代表中国参加当年韩国“总理杯”世界业余围棋赛资格,并且冠军将作为参加首届“智运会”的依据。

  (刘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