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乙联赛广东三队命运各异 仅深圳保持冲甲竞争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01:3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昨日,2008年“白云国际会议中心杯”全国围棋乙级团体赛在广州进行了第五轮角逐,广东白云国际队0∶2负于浙江新湖队,成为广东参赛队伍中唯一落败的队伍。

  上一轮,广东白云国际队战胜武汉队,取得开赛以来的首场胜利。第五轮,广东白云国际队迎战浙江新湖队,结果仅有张伟金一人战胜对手,其他选手苏耀国八段、李华蒿四段和吴树浩三段都输了,结果这支队伍以0∶2败下阵来。深圳棋院队本轮爆冷以2∶0战胜夺冠热门杭州棋院队、广州富力地产队1∶1战平西安福基队。目前,广东队仅有深圳棋院队保持冲甲的竞争力。

  首次参加围乙的台湾棋院队本轮1∶1战平橡果国际氧立得队。其他赛果为:西安曲江文化队1∶1平煤队、北京网络队0∶2齐鲁晚报棋院队、武汉吉隆云生队2∶0北京天恒春晓队、上海建桥队轮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