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冠军托帕洛夫座椅将被拍卖 筹款用于少年赛基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1日22: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参加2008M-Tel大师赛黑白派对的一位宾客将赢得赴国象大满贯最后一站的旅行

  (索非亚,2008年5月11日)第十九届世界锦标赛冠军托帕洛夫在2008M-Tel超级大师赛期间坐过的座椅将被交付拍卖。拍卖将在比赛休息日前一天举行的黑白派对上进行。座椅的起拍价为1500保加利亚列弗。所筹钱款将用作今年开始的少年M-Tel大师赛的奖金基金。

  派对的参加者还将有其他意外之喜,一位宾客可以获得特别奖——赴西班牙小镇毕尔巴鄂四日游,今年大满贯赛事中的最后一项将于年末在那里举行。大满贯赛事包括在索菲亚、利纳雷斯、维克安泽和墨西哥城进行的比赛。幸运儿将通过彩券抽出。

  黑白派对将于5月12日当地时间19:00在索非亚大酒店花园举行。参加者包括棋手、大赛组织者、赞助商以及其他观看5月7日至18日比赛的宾客。M-Tel公司CEO Josef Vinatzer将与大赛幸运神Alexander“国王”、Kalina“王后”一起欢迎宾客。参赛棋手所属国驻保加利亚的大使、政治官员、经商人士以及银行家等也将获邀参加。

  著名节目主持人,曾做过模特的Violeta Sechkova将主持派对。这位迷人的褐发姑娘,曾闪耀在男性杂志《Maxim Magazine》保加利亚版的封面上。此次她将负责在派对期间使各项活动平稳进行。派对今年的装饰仍将采取以往届的色调,重要组成部分是一些3米高的国象棋子。

  5月13日是2008M-Tel大师赛的休息日。比赛将于5月14日继续,当地时间15:00开始第六轮的较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