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子战大宝争取拿1分 李映九风尘仆仆赶来期待建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0日01:53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本报达州专电 (特派记者赵婷)全国围甲今天将进行第五轮较量,四川娇子队设擂达州,迎战“苦手”北京大宝队。娇子队本轮以最佳阵容出战,四台比赛对阵为:1台快棋赛古灵益VS柁嘉熹,2台主将战李映九VS孔杰,3台彭立尧VS陈耀烨,4台杨一VS蓝天。当众人均认为抽签形势不错时,宋雪林却表示:“凭我的直觉,这个签不是很理想,争取拿1分。”显然,关键还在主将战,风尘仆仆赶来的李映九若能建功,娇子将有望继续强势表现。

  棋圣聂卫平也于昨天下午抵达达州,他将在今天下午1点半在达州市体育馆进行挂盘讲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