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娇子战苦手李映九出战 宋雪林低调并非烟雾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3:27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记者 赵婷) 全国围甲联赛将于明天开战,四川娇子队将主场迎战北京大宝队,比赛在达州举行。这是娇子队首次将围甲主场设在成都以外的城市,而享受这个“殊荣”的北京大宝队正是娇子队的“苦手”,“多年围甲,我们对大宝基本不是平就是负,很少赢。”总教练宋雪林表示,“大宝实力非常强,我们这轮的目标是取1分。”

  娇子队今年围甲的势头非常好,更曾在客场连胜上海和贵州这两支去年围甲的冠亚军,面对中游队伍北京大宝队,娇子队却只提出了“拿1分”的目标。其实,别以为这是宋雪林惯常的低调,娇子队历来不惧强队,但战大宝却经常“挨刀”,这也许和棋风有关系。“孔杰和陈耀烨实力很强,今年他们还有柁嘉熹。”宋雪林表示对手的实力应该在娇子队之上。

  据悉,娇子队本轮将派出最强阵容应战,即李映九、古灵益、杨一、彭立尧。4人将于今天下午与大宝队队员以及特邀前来的聂卫平一齐从北京出发飞赴达州。而宋雪林等人则已于昨晚搭乘火车前往赛地,今天下午,老“西南王”将与达州棋友进行1对10的多面打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