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国际象棋公开赛前两轮 李超两连胜暂居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06: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二届菲律宾国际象棋公开赛北京时间5月7日在菲律宾吕宋岛西南部奥隆加坡市内的苏比克拉开战幕。

  本次公开赛共有来自中国、越南、印尼、伊朗、缅甸、马来西亚和东道主菲律宾共七个国家的73名棋手参赛。其中中国共有九名男棋手和五名女棋手参赛。其中男棋手分别是李超、周唯奇、万云国、王李、张子洋、俞烈、修德顺、杨凯淇和贾昊翔,女棋手分别是张继林、章晓雯、王晓晖、徐桐和李磐如。

  其中李超以等级分2581分排在全部参赛棋手的第二位。头号棋手是等级分2604的伊朗特级大师贾耶姆。除此之外,还包括越南特级大师陶善海、阮英勇和黎光廉,以及最近连续在三个比赛中获胜的菲律宾小将维斯利等。

  在前两轮比赛中,李超两战全胜,他与另外八名外国棋手同处积分榜榜首。其中包括菲律宾的维斯利、印尼的梅格兰托、越南的阮英勇和伊朗的贾耶姆等。

  中国棋手周唯奇、章晓雯、王晓晖和贾昊翔同积1.5分,暂处第二集团。同分的还有越南特级大师陶善海和黎光廉等14名外国棋手。

  暂积1分的中国棋手分别是张子洋、万云国、俞烈、修德顺、张继林、王李、杨凯淇和徐桐。与他们同分的还有18名外国棋手。

  中国棋手李磐如暂积0.5分。

  本次公开赛共进行九轮瑞士制,时限是流行的四小时制。全部比赛将于5月14日结束。在去年的首届菲律宾公开赛中,中国共派出了九名棋手参赛。最终王玥与倪华和章钟同积7分并列榜首,王玥凭借小分胜出。(塔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