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氏杯现场:崔哲瀚即将罚点 彭荃有望对杀屠朴永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2日14: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2日,第六届应氏杯世界围棋锦标赛第二轮在上海应氏大厦继续开战。具体对阵为:常昊VS赵治勋、谢赫VS李昌镐、孔杰VS王磊、周鹤洋VS李世石、彭荃VS朴永训、刘星Vs王铭琬、朴文尧VS宋泰坤、古力VS崔哲瀚。目前部分对局形势如下:

应氏杯现场:崔哲瀚即将罚点彭荃有望对杀屠朴永训

  谢赫执黑VS李昌镐,就目前看来李昌镐的治孤是成功的,谢赫109打吃一手略显缓慢,李昌镐抓住时机出动中央4颗白子。谢赫棋型稍显单薄,若没有很严厉的手段继续攻击白棋,那么将完全处于被动局面。

应氏杯现场:崔哲瀚即将罚点彭荃有望对杀屠朴永训

  彭荃执白VS朴永训,两块大龙扭杀在一起,彭荃利用出头的机会长出几气,虽然朴永训留有做眼的权力,可是无奈彭荃气太长,如果直接比气的话,彭荃将以11气对10气杀掉黑棋大龙。不过尽管可以屠龙,但黑棋外势极厚,彭荃局面只能说谨慎乐观。

应氏杯现场:崔哲瀚即将罚点彭荃有望对杀屠朴永训

  古力执白VS崔哲瀚,崔哲瀚长考频频还有10分钟左右就进入罚点。此局目前非常复杂。

  (张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