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晚报少年棋手踏上欧洲之旅 刘庆南高瑞赴匈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1日20: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踏征程再赴匈牙利

  九年时光弹指一挥间

  当年身为棋手亲自参战

  今领众英少再闯一片天

  当年师长为吾架桥

  育出众多优秀儿男

  如今我为英才铺路

  走向成功的明天

  经过数月与多方的沟通,在各位有识之士、棋手和家长的共同努力下,原本在7月份成行的赴匈参赛计划提前在五月份实现。

  齐鲁晚报国际象棋队两名棋手刘庆南、高瑞在院长刘纬的大力支持下,将参加5月3-15国际大师赛,5月16-21日国际大师赛,5月22-30日Zalakaros 大奖赛,6月7-19日国际大师、特级大师赛,以及6月20-28日国际大师赛等五个国际大赛。

  另外一名棋手曲彦桥将随后赶到参加5月22-30日Zalakaros 大奖赛,6月7-19日国际棋联大师赛,6月20-28日国际棋联大师赛,7月5-17日国际大师赛,7月20-28日国际大师赛,8月2-14日国际大师赛等在内的6个国际赛事。

  相信通过这些比赛,这些优秀的棋手不但可以提高棋艺,拿到国际称号,更能开拓视野,游历欧洲,为将来成长大有益处。

  (于明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