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被罚6点时间左右胡耀宇胜负 谢赫李映九复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7: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30日上海消息,第六届应氏杯世界围棋锦标赛首轮开战。目前古力执白146手不计点胜日本棋手山下敬吾,刘星执白214手不计点胜江鸣久,朴文尧执白11点击败卡塔林,6名中国棋手先胜3人。

  担任韩国cyberoro网解说的元晟溱认为胡耀宇形势尚可,但目前已经被罚六点,时间将是左右胜负的关键;王磊与高尾绅路一局已经到了最关键的时刻,如果王磊右边大龙能够治孤成功,本局将是王磊经典的“逆转名局”;谢赫与李映九一局目前官子还呈犬牙交错之势,胜负尚不明朗。

  目前赛果如下:

  胡耀宇VS李世石

  谢赫VS李映九

  王磊VS高尾绅路

  古力 执白146手不计点胜 山下敬吾

  刘星 执白214手不计点胜 江鸣久

  朴文尧 执白11点胜 卡塔林

  朴永训 执黑205手不计点胜 周俊勋

  赵治勋 执白1点胜 张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