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元围棋频道北京“落地” 每日播出量达18个小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4月16日开始,北京就可以收看到天元围棋频道了!随着4月12日中数传媒和北京歌华之间落地协议的签定,天元围棋频道落户北京,这标志着天元围棋频道信号基本覆盖全国数字电视网络。

  天元围棋频道是由贵州电视台创办,经国家广电总局批准,于2004年5月1日正式开播的全国首家以围棋为专业的数字付费电视频道。随着数字电视的迅猛发展,天元围棋频道经过不懈的努力,目前信号已经覆盖全国110个省市,覆盖用户超过1200万。

  天元围棋频道通过中数传媒平台面向全国传输节目信号。中数传媒(中央数字电视传媒有限公司)是中央电视台旗下专营数字付费电视的机构,是我国第一家覆盖全国的、从事数字付费频道集成及代理营销业务的运营机构。北京有线网络有400万用户,此次中数传媒平台上的付费频道进入北京具有非凡的意义。预计到年底将有130万北京用户能看到天元围棋频道。

  天元围棋频道设在中国棋院四楼,目前,天元围棋频道日播出量达18个小时,主要栏目有《赛事直播》《赛事精选》《围棋课堂》《古谱钩沉》《摆谱》《每周棋谈》《弈海方圆》《天下围棋》《谢锐观点》《唐莉时间》等。频道依托强大的电视专业条件,在直播方面优势巨大,平均每月直播围棋赛事多达12场次以上。

  随着节目信号在北京的落地,天元围棋频道将会带给北京用户更加精彩的节目,对围棋爱好者将是一道亮丽的风景。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