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任丘景山棋苑象棋友谊赛收枰 张卫东获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11:05  劳动午报

  午报讯(记者 张 展)历时两天的第二届“河北任丘景山棋苑象棋友谊赛”13日在景山棋苑收枰,张卫东、张国权、何建中、张军强、付光明、马鸣祥、李光明、汤玉湘获得前8名。

  由河北省任丘市副市长孟亚非率队的任丘象棋队十余名棋手都是任丘市顶级高手,此次来京旨在交流棋艺,增进友谊。“河北任丘景山棋苑象棋友谊赛”源于去年在任丘举办的“燕春楼杯象棋赛”,当时由景山棋苑牵头组织了包括北京名手靳玉砚、龚晓民在内的两支队伍前去参赛。比赛结束时,人们意犹未尽,双方又各遣8人进行了一场对抗赛,之后,双方约定把这项赛事作为传统赛事,每年一届,轮流做东。此届比赛,共进行了64盘比赛,每盘的胜者获200元奖金,和棋各获100元奖金。此次比赛北京名将张卫东8战皆胜,获得1600元奖金,成为最大赢家。

  本届比赛特邀八旬老人董齐亮做仲裁,马玉岭做裁判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