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象棋队获冠名 以上海建桥学院名义征战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12:0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上海建桥学院与上海国际象棋队近日签约,将以上海建桥学院国际象棋队的名义征战全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

  上海国际象棋队是中国棋坛劲旅,男队曾13次获全国团体冠军、5次个人冠军;女队先后赢得10次全国团体冠军。上赛季,上海国象队夺得联赛第三。

  目前的上海建桥学院国际象棋队是一支年轻的队伍,全队除王频等两名老将以外,其余都是不满20岁的小将。建桥学院董事长周星增主动向上海棋院提出冠名赞助,全力支持上海国象队征战国象甲级联赛,这也是两队三年来的第二次“联姻”。在2008年国际象棋全国联赛中,上海队现保持全胜,积分位居榜首。

  (陈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