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甲第3轮上海队蒙受连败 胡司令压阵无力“救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09:4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晓露

  2008年全国象棋甲级联赛在惠州连战三轮,卫冕冠军上海金外滩队在首轮大胜对手之后连败两场,纵使搬出“司令”胡荣华压阵也无力“救市”。

  今年由广东企业接手象甲联赛之后,在赛制上进行了较大程度的改变。而且在惠州设立赛会制的分站赛,使得十二支劲旅汇集惠州,一时热闹非凡。上届联赛冠军上海金外滩队首轮迎战沈阳镜之谷队,以三胜一和胜出。但是次轮遭遇湖北宏宇队,却因为一点“私心”而葬送好局。原来上海队中强力内援洪智本是湖北籍棋手,出自柳大华门下。此番遭遇旧主,洪智自觉地作壁上观,而去年一年没有出战的胡荣华“重操旧业”。虽然“司令”有惊无险地与对手打平,但是刚刚升至“特大”的谢靖最后关头出现低级失误,输给柳大华,导致全队小负。而昨天“轮转”回洪智后,洪智又手冷输棋,加上另一员大将万春林的失利,使得上海队蒙受连败。

  主场作战的广东惠州华轩队在名将吕钦率领下高歌猛进,目前三战三胜以6分位居榜首,湖北宏宇与厦门港务也是三战三胜,以小分之差位居其次,而上海队以2个场分暂居中流偏后的位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