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甲联赛大庆油田队开局不利 第3轮迎战上海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00:09  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本报记者)11日,2008年惠州华轩杯全国象棋甲级联赛在广东惠州开幕,12日和13日进行了头两轮比赛,黑龙江省大庆油田设计院队先后不敌湖北宏宇象棋队和煤矿开滦股份队,开局即遭遇两连败。

  在12日的第一轮比赛中,大庆油田设计院队以客队身份迎战湖北宏宇象棋队,结果张晓平先手和李雪松,赵国荣后手和柳大华,陶汉明后手不敌李智屏,聂铁文后手不敌汪洋,按照本次赛事的新规则,和棋先手得1分,后手得1.5分,总分大庆油田设计院队2.5比7.5不敌对手。

  在13日的第二轮比赛中,大庆油田设计院队依然是客队身份出战,聂铁文后手和郝继超,陶汉明先手和景学义,赵国荣后手和谢业枧,张晓平后手不敌杨德琪,这样大庆油田设计院队以4比6遭遇两连败。

  第三轮比赛14日继续进行,大庆油田设计院队将迎战上海队。

  本年度联赛头六轮比赛采用赛会制在惠州进行,然后将开始十轮的主客场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