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力提前“许诺”六连霸 朋友鼓励摆脱第2局阴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2:0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张晓露江苏同里报道

  同里真是古力的福地,熟悉的风景、熟悉的比赛环境,还有熟悉的鼓励他的朋友,上一次在同里卫冕时,古力正处于低潮期,就是在同里天元卫冕战上找到感觉走出低迷,“确实去年上半年我进入了低谷期,但我还是比较自信,没有放弃,再加上运气也好一些,自己总算是坚持住了。”

  这次踌躇满志地来到同里湖度假村,却被背水一战的周鹤洋迎面一刀,失去“天王山”,古力赛后承认,“比赛后我确实有点灰心。”身边少了“心理按摩大师”杨一,再没有父亲洪钟般的教导,幸而还有一帮热爱围棋的朋友,专门把他接到吴江去“补充营养”,在朋友们的鼓励下古力很快摆脱失望,一吃完晚餐就回到同里,而且开朗了起来。

  此后,与古力一起吃饭的一位朋友透露:“决胜局前一晚,古力就把他的嘉宾证签上名字和日期送给了我,他还说:‘这是我六连霸纪念!’”

  果然,昨天的决战中,“少侠”兑现了他的诺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