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机关桥牌团体赛首站战罢 国务院法制办队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10:3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4月5日,2008年度“红牛杯”中央国家机关桥牌团体系列赛在首都大酒店战罢首站,国务院法制办队捧得冠军杯。

  首站比赛共有9支参赛队,分别是:国务院办公厅、教育部、国土资源部、信息产业部、国家环保总局、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务院法制办、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和国家海洋局。比赛为一副一比制,采用惠斯特轮转法,首站赛共打八轮24副牌。最终,国务院法制办队夺得冠军,教育部队屈居亚军,国家海洋局队名列第三。

  这一赛事由中央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主办,中央国家机关桥牌协会和北京北方东华体育娱乐有限公司承办,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协办。这也是红牛公司继去年后再次支持该项比赛。

  本年度比赛共设六站,各分站赛的冠亚军队将参加12月下旬举行的总决赛。(陈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