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湖北为象甲热身 首轮川军全部执红1.5分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07: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贾知若)

  “西联钢铁杯”象棋对抗赛昨天在成都棋院拉开帷幕,在首轮激战中,四川青城山-都江堰队与柳大华领军的湖北宏宇队战成平手,不过由于川军全部执红先行,根据今年象甲新规则(和棋,先手方得1分,后手方得1.5分),川军终以1.5分之差告负。

  象棋大师蒋全胜赛后表示:“对手强,结果正常,如果后五轮我们能扭转局势,才能表明我们有在今年象甲比赛中保级的实力。”

  首轮对阵形势如:李少庚VS柳大华、黄仕清VS汪洋、邱东VS李雪松、李艾东VS李智屏、才溢VS党斐,近期训练赛状态不俗的才溢立了一功,斩得党斐,不过另一盘邱东早呈颓势,最终不敌李雪松,其他三盘皆和,值得一提的是,立功心切的老将黄仕清与对手战至最后一刻,手段用尽,方才不得不接受和棋的现实。

  本次热身赛共弈6轮,3日下午,“东方电脑”柳大华还将在成都棋院表演一对六的盲棋比赛。

  另据悉,今年象甲赛程已颁布,前六轮将在广州以赛会制方式进行,全赛季比赛将于今年7月结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