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桥牌协会锦标赛闭幕 火车头体协包揽男女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7: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黄鹤楼杯”2008全国桥牌协会锦标赛28日在武汉落下帷幕。火车头体协男队在公开(男子)甲组比赛中202:194.5击败上海浦东,女队也在女子甲组赛中205:136.5 战胜上海女队,从而包揽男女甲组夺冠。

  公开甲组决赛中,火车头体协与上海浦东比分交替上升。在全部的六节比赛中,至第五节结束时,上海浦东还以172.5:155领先火车头体协,但最后一节比赛,火车头体协上演大逆转47:22获胜,并以超出对手7.5分的总成绩夺军。在公开甲组全部12支参赛队伍中,四川、轻工和广东队降入乙级,而北京中国石油、四川成都高新和安徽亚太科技则在公开乙组赛中胜出升入甲组。

  女子甲组决赛火车头队一路领先,虽然在第四节中9:36告负,但随后两节接连取胜,并未影响她们的总成绩,并最终夺冠。女子甲组降级的三支队伍分别是云南、四川和辽宁,女子乙组的湖北宜昌、安徽马钢公司和黑龙江则升入甲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