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常昊获影响世界华人提名 围甲四川娇子北上战沪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09:4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贾知若)第七届“玉溪杯”的结局对四川娇子队来说非常圆满——三名川将晋级四强,最终由古灵益夺取冠军。士气正盛的川军今天将飞赴北京,马不停蹄进行本年度“金立手机杯”围甲联赛第二轮大战,对手是上届冠军上海中国移动队,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该队领军人物常昊九段新近喜获“世界因你而美丽——2007影响世界华人盛典”提名,上海队将本轮主场设在北京。

  成都棋院副院长宋雪林九段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上海队实力在我们之上,所以这场比赛主要立足于拼。排兵布阵上我们会有所针对,外援李映九也不一定担任主将。当然,从本届‘玉溪杯’比赛来看,我们的队员状态都还不错,希望他们能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因为是第一个客场,所以这场谢 (祖瑞)院长和我都会到现场助威。”的确,本届西南棋王赛古灵益能蝉联冠军,很大程度也得益于队友们的协助:党毅飞初段击败李映九和等级分第一人古力,而决赛对手李劫则“剪除”了谢赫、王檄和王磊等名将。

  川军大捷,中国围棋协会副主席龚锦华昨天也倍受鼓舞,他接受记者采访时提到:“我现在还有一个职务是成都市围棋协会主席,肯定会尽我所能在资金方面帮助四川娇子队。事实上,我们每年举办‘玉溪杯’都会有一定节余,这些奖金的很大一部分,将用于四川娇子队参加围甲的支出,也就是说,这个赛季资金方面,川军不用太担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