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宋雪林:党毅飞力战型棋风潜力大 今年肯定打围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05:2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西南棋王赛上的优异表现让大家对13岁的小将党毅飞刮目相看。作为四川围棋队替补队员,党毅飞在围甲比赛中上场已经被提上日程。四川围棋队总教练宋雪林昨天告诉记者,“党毅飞在第二轮围甲中上场的可能性不大,但他肯定会出现在今年的围甲赛场上。”如果小党上场,那他将是今年围甲联赛中亮相的最年轻棋手。

  “小党的棋是力战型,他平时下棋很专心,潜力比较大。”四川围棋队教练李亮告诉记者。当初发现党毅飞后,四川围棋队把“正式入队,可以参加围甲比赛”的优厚条件摆在了小党父母面前。其实,在成为职业棋手之前。党毅飞已经是业余棋界赫赫有名的人物:2003年、2005年、2006年山西省围棋锦标赛冠军,2005年大韩生命杯世界儿童国手赛冠军,2006年华山大会暨全国业余棋王争霸赛冠军……除了战绩,他的人气也是无人能及。去年的中韩业余围棋超级对抗赛参赛名单中,党毅飞成为票选冠军,有119329名网友将手中的选票给了党毅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