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棋圣聂卫平携手亚洲女飞人李雪梅共话奥运圣火采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00:15  新晚报

  据新华社成都电 2008年北京奥运会圣火取火仪式北京时间昨日下午在希腊奥林匹亚举行,正在成都参加“玉溪杯”第七届中国围棋西南王赛的“棋圣”聂卫平九段接受采访时说,昨天下午出席比赛的新闻发布会之后,怕有其他的事情,早早来到电视前,他太想看北京奥运会圣火取火仪式的实况转播了,北京奥运会越来越近了,全国围棋界都盼着奥运会的到来。

  此前曾经参加过悉尼、雅典奥运会的川籍选手李雪梅,退役后现任成都电子科大体育教师。这位曾经的“亚洲女飞人”说:“看到圣火点燃,兴奋、庄严、激动、美好,神圣的感觉都涌了上来,太难忘了!虽然我现在不当运动员了,但我仍关注着中国女子短跑,希望我们的选手能在北京奥运会上有好的表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