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名人战循环圈首轮结束 赵汉乘战胜姜东润(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7: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棋谱

  北京时间3月18日首尔消息 第36届韩国High One杯名人战循环圈战今天在韩国棋院的围棋电视台演播厅进行了两局比赛,赵汉乘九段和崔原踊五段分别击败姜东润七段和崔明勋九段。

  赵汉乘九段与姜东润七段的比赛是第一轮的最后一局。赵汉乘是上届名人战亚军,本届比赛他的目标仍然是夺取循环圈前两名,再进决赛争取冠军。

  在本局比赛中,赵汉乘充分发挥了他的技术特点。整盘棋他并没有明显的好手,但完全把姜东润的力量限制住了,执白仅用154手即中盘击败对手。

  崔原踊五段与崔明勋九段的比赛是第二轮的第一局。这盘棋崔原踊五段执黑181手中盘击败崔明勋九段。

  到目前为止,名人战循环圈中的10名棋手都全部亮相,至少进行了一局比赛。名人战的规则是循环圈前两名进行决赛,如想确保进决赛,一局都不容有失。

  从现在的情况看,李世石九段、李昌镐九段、赵汉乘九段和元晟溱九段都是胜一局,处于领先地位。睦镇硕九段、曹薰铉九段、朴正祥九段、姜东润七段首局落败,已经开始落后。崔原踊五段和崔明勋九段下了两局后1胜1负,也已经落后。

  因为仅下过一轮,整体形势尚不能把握。在第二轮结束后,大体轮廓将渐渐清晰。到时将会有两战全胜和两战全败的棋手。

  3月25日,名人战循环圈将进行第7局比赛,为曹薰铉九段战朴正祥九段,两人都已经输了一局,这盘棋他们都已经输不起。

  本届韩国名人战由围棋电视台主办,江原大世界和韩国日报社共同赞助,冠军奖金为1亿韩元,目前仍是韩国第一大棋战。(夏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