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雪林亲邀聂卫平赴川 棋圣将以特邀身份出战西南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05:2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为西南王棋赛的首创者之一,聂卫平一直是西南王的活名片,但由于最近的“易帜门”风波,一度传言他将无法赴约。昨天,从成都棋院传来好消息,老聂已经确定将“按照惯例”出席本月末的西南王比赛。

  “他肯定会来,我亲自邀请的。”对于老聂不能来的传言,成都棋院副院长宋雪林感到很诧异,他一再表示老聂会如约出席比赛:“不可能不来,他一定来参赛,每年都来了的。”的确,西南王的参赛名单也证实了这一点,聂卫平九段的名字已经赫然印上了本届西南王的参赛名单上。不过,让人感到奇怪的是,聂卫平的名字前面多了一个头衔“特邀著名棋手”,对此,宋雪林做了解释。由于“易帜门”风波还未完全平息,老聂到底以何队身份参赛还未最终确定,因此,为了避免麻烦、纠纷,同时也是对老聂的尊敬,因此在他的名字前加上了“特邀著名棋手”这一头衔。

  记者陈甘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