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凯杯临近尾声女状元发威 唐丹连克陶汉明赵国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8: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下午,第6届“威凯房地产杯”全国象棋排位赛第10轮积分循环淘汰赛在北京交通饭店落子。女状元(07年全国女子个人赛冠军)唐丹爆冷接连战胜黑龙江特大陶汉明、赵国荣。本轮洪智后手击败苗利明,谢靖先手战和汪洋,二人同积19分共同领跑,另外积分排在末位的两位选手景学义、郑一泓惨遭淘汰。

  全国女子个人赛冠军年仅18岁的小将唐丹在本届威凯杯的比赛中发挥的是相当出色,在9日三位女子特级大师全部被淘汰出局后,小唐丹的战绩可谓是越战越勇,今天上午将黑龙江队特级大师陶汉明淘汰后,下午又将同是黑龙江队的特大赵国荣击败取得二连胜,并成为本届威凯杯唯一一名打到最后的女棋手。

  谢靖、洪智同积19分居首位,汪洋、张强、吕钦、同积18分紧随其后,张申宏积17分,蒋川、金波、李雪松、唐丹同积16分,谢岿、苗利明、孙浩宇、张江同积15分,李少庚、潘振波、李鸿嘉、赵国荣、孙勇征、庄玉庭、卜凤波、柳大华同积13分,靳玉砚、徐超同积12分。

  11日上午将进行最后一轮积分循环赛,并将决出本届威凯杯的冠亚季军,冠军将获得奖金6万元人名币及特级大师称号,亚军2万2千元奖金,季军获得1万2千元。

  第10轮完全赛果如下:(前者为先手)

  谢 靖 和 汪 洋

  张 强 和 吕 钦

  苗利明 负 洪 智

  张申宏 胜 谢 岿

  孙浩宇 和 张 江

  蒋 川 胜 李少庚

  金 波 胜 潘振波

  李雪松 胜 李鸿嘉

  唐 丹 胜 赵国荣

  孙勇征 和 庄玉庭

  卜凤波 和 柳大华

  靳玉砚 和 景学义

  郑一泓 和 徐 超

  (樊璐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