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凯杯象棋赛第七轮战罢 小将谢靖擒洪智开始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12: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第6届“威凯房地产杯”全国象棋排位赛第7轮在北京交通饭店开赛。本轮年仅19岁的上海大师谢靖战胜特级大师洪智,积14分位居领头羊的位置。另外排位在后4位的棋手赵鑫鑫、王琳娜、张国凤、尚威惨遭淘汰。

  经过7轮的较量,小将谢靖积14分居首位,张强、汪洋、吕钦、潘振波积13分紧随其后,蒋川、金波同积12分,谢岿、孙浩宇、靳玉砚、苗利明、李雪松同积11分,张江、李少庚、洪智、徐超、张申宏同积10分,唐丹、孙勇征、陶汉明、景学义、柳大华同积9分,杨德琪、庄玉庭、卜凤波同积8分,郑一泓、李鸿嘉同积7分,赵鑫鑫、聂铁文、陈富杰、王斌、张国凤、陈寒峰、王琳娜、尚威积6分。

  下午将进行本届威凯杯的第8轮积分循环淘汰赛。

  第7轮完全赛果如下:

  潘振波 和 张 强

  蒋 川 和 吕 钦

  洪 智 负 谢 靖

  张 江 负 汪 洋

  谢 岿 和 苗利明

  徐 超 和 李雪松

  赵国荣 胜 陶汉明

  孙勇征 负 金 波

  孙浩宇 胜 卜凤波

  景学义 和 柳大华

  靳玉砚 胜 杨德琪

  郑一泓 负 李少庚

  李鸿嘉 负 张申宏

  聂铁文 负 唐 丹

  赵鑫鑫 负 庄玉庭

  王 斌 和 陈寒峰

  张国凤 和 陈富杰

  王琳娜 和 尚 威

  (樊璐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