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萧山院长:围甲报名事件有理有节 对最终结果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01:20  都市快报

  ◆本地

  记 者 魏柯嘉

  本报讯 2月29日是今年围甲联赛报名截止日。昨日有消息传出,据中国棋院最后报名结果显示:本来只有12个围甲参赛的名额,这次居然报上了13支队。

  这些日子,“聂家军”从萧山明仕棋院改换门庭投奔河北队掀起了轩然大波,正是此事成了“闹剧”的源头。本来今年围甲最后报名日为2月23日,结果为了该事还特地推迟了6天,没想到聂卫平的新老东家河北队和萧山明仕队同时报了名,后者还将老聂报为特邀棋手。

  昨日,中国棋院某官员表示:“人家报不报名是他们的事,同不同意是我们的事。”至此,事件似乎正向着“多劫循环”的方向发展,而管理层至今没有明确的表态。

  萧山明仕棋院的项喻院长昨日重申:“整个事件我们一直表现得有理有节,并对最终的结果表示乐观。”今日下午,明仕棋院将特地就此事召开新闻通报会,公开澄清一些事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