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项喻:萧山报名比较顺利 棋院若不同意应会给理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00:00  现代金报

  金报讯(记者 贺艳)聂卫平要率弟子改换门庭?萧山棋院队围甲路生变故?在沸沸扬扬的传闻声中,萧山明仕棋院队还是在前天把本队参赛名单报至中国棋院。院长项喻表示,“整个报名过程比较顺利,如果中国棋院不同意我们报名,应该也会给个理由。”前天是本赛季中国围棋甲级联赛队伍的报名日,联赛将于3月22日拉开帷幕。

  萧山明仕棋院队虽然已经报上围甲的名了,但有关棋院的传闻还是让人一头雾水。因此,萧山明仕棋院将于今天专门召开新闻发布会,就近日的一些传闻进行澄清和解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