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棋联总会正式成立 开始积极筹办各类象棋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09:54  新华网

  新华网金边2月26日电(记者夏林 刘路)柬埔寨棋联总会26日晚举行首届理事就职典礼,柬埔寨华人冯利发正式就任该会会长。

  此外,郑棉发、杨国璋等5人被聘为名誉会长,亚洲象棋联合会秘书长林关浩等17人被聘为名誉顾问,孙宝儿、应伟时等5人就任副会长,陈伟民就任秘书长。

  冯利发说,柬埔寨棋联总会首届理事会的产生,标志着柬埔寨棋类运动的发展进入了一个新阶段。该会将坚持“以棋会友,扩大交流”,努力通过棋类运动增进世界对柬埔寨的认识和了解,促进柬埔寨旅游事业进一步发展。

  他还说,柬棋联总会今年内将向亚洲象棋联合会申请在柬埔寨旅游胜地暹粒举办亚洲象棋个人大赛,并正在筹办柬埔寨棋的全国大赛。

  柬埔寨棋联总会于去年初创,包括中国象棋、国际象棋、柬埔寨棋和围棋等棋类运动。(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