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杯业余围棋邀请赛落幕 李梦石力压胡煜清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2:01  新浪体育

  2月24日,风云杯业余围棋邀请赛在风云围棋会所落幕。

  2月23日,陈祖德九段专程赶到位于西二旗北京外国语学校附校的风云围棋会所,为会所题词:风云际会。为配合这次活动,次日的2月24日,在风云围棋会所举办了春节围棋邀请赛,这次比赛由新加坡的高允兴先生提供场地和资金赞助,比赛聚集了在京的40名围棋好手,其中包括胡煜清7段、孙宜国7段两位业余世界冠军棋手以及邵光、鲍云等近10名业余六段高手。

  比赛采用麦克马洪国际围棋规则,经过五轮拼杀,19岁的李梦石以五战全胜夺冠。具体战绩如下:

  高段组 第一名:李梦石6段

  第二名:胡煜清7段

  第三名:周伟平6段

  第四名:杜景宇6段

  第五名:张大勇6段

  第六名:鲍云6段

  5段组 第一名:叶凌云5段

  第二名:郭骋5段

  第三名李乐天5段

  4段组 第一名:安平4段

  第二名:唐成4段

  第三名:谢骏4段

  这次比赛后,主办这次比赛的高允兴先生表示,为推动业余围棋活动,风云围棋会所每周都举办围棋活动,每月都举办围棋比赛,希望棋迷们踊跃参加,让风云围棋会所成为围棋爱好者的第二个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