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e路通杯”桥牌邀请赛在京举行 百余名爱好者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18: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e路通杯”桥牌邀请赛2月23日下午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比赛由中国桥牌协会和中国建设银行共同举办。首都各界桥牌爱好者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采用分组双人赛制,分四组进行。每轮打4副牌,共打七轮。参赛牌手同桌竞技,交流牌艺,经过28副牌的激烈竞争,决出了各组的名次。宋南平/葛束、谷深/于光、蔡庆华/王颖沛、易厚高/朱章苓等分获各组第一名。每组参赛牌手的前三名分别获得由中国桥牌协会授予的荣誉大师分。

  为了感谢中国建设银行对桥牌事业的支持,参加本次比赛的全国人大副委员长成思危在赛后向其赠送了纪念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