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常昊喜获成功让妻子为之骄傲 张璇:他不再患得患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00:29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本报讯 常昊张璇夫妻二人携手在胜负的世界中沉浸多年,现在的常昊是什么样的?最有发言权的人正是张璇:“常昊经历了很多,心态已经平静,不会再像年轻时那样对棋患得患失。”

  正如赛前很多报道一样,常昊对农心杯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张璇说:“最近他脑子里一直是农心杯,春节也没有休息,全力在备战。农心杯中国队没有拿过,常昊非常看重。”正是这份努力换来了常昊农心杯最后阶段的3连胜,常昊连克李昌镐和朴永训,凭一己之力终结了比赛,对此张璇有些激动地说道:“我们以前付出了太多的代价,应该有回报了。”

  昨天是农历元宵佳节,但在记者的提醒下张璇才反应过来,她笑着说:“我真没注意今天是元宵节,估计常昊也不知道,我们最近一直在看棋。”(小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