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元战本赛半决赛战罢 周鹤洋王檄过关将争挑战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18: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第22届同里杯中国围棋天元赛本赛半决赛在北京交通饭店落子,结果王檄、周鹤洋分别击败对手孔杰、李哲,会师本届天元赛挑战者决定战。

  本场比赛由于孔杰记错了比赛地点,略微迟到了几分钟,但这个小插曲并没有影响到比赛的正常进行。本轮经过猜先王檄执黑先行。布局阶段双方下的非常平稳,孔杰频频长考。白30手尖顶过分,赛后孔杰在复盘的时候表示:“尖顶有点过分被黑棋逼过来不是很好,应该直接小飞守角。”行至中盘王檄下出了95托的妙手,孔杰计算失误随手扳了一下,被王檄抓住机会下出了97夹的妙手,白棋整条大龙只能打劫活,形势大差。最终行至159手白棋认输。王檄率先晋级挑战者决定战。

  在另一盘争夺挑战权的比赛中,周鹤洋执黑中盘战胜了李哲。周鹤洋上来采取了先捞后洗的策略下得顺风顺水,黑25孤身打入白空处理的也十分恰当,中盘阶段周鹤洋步步为营,把优势化作胜势,可以说这盘棋是周鹤洋的完胜。行至207手白棋交子告负。

  23日上午9:30将进行本届比赛挑战者决定战,胜者与上届冠军古力进行三番胜负决赛。本届天元战冠军奖金20万元,亚军5万元。届时新浪体育将继续报道本次赛事,敬请关注!(璐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