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赫:转会计划其实由来已久 我跟重庆队很有缘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10:11  华商网-重庆时报

  相貌白净文静的谢赫一直是国内极有人气的棋手,而且和古力一起被众多女棋迷喜爱。用一位圈内人士开玩笑的话来说:这下重庆有两个帅哥了!当昨天记者联系上谢赫的时候,后者的言语也显得非常的谦虚,直言和重庆的缘分早就结下。

  记者:大概是什么确定来重庆的?

  谢赫:就在今天下午吧,其实和重庆的谈判从上赛季中期就开始进行,但是期间有一些波折吧,幸好重庆和山东方面今天达成一致了。

  记者:为什么选择来重庆?

  谢赫:应该说我和重庆很有缘分,1999年的时候,当时的杨一院长就想让我到重庆队打围甲,可惜当时山东方面不放人。这次来重庆,也算是一种缘分吧。至于原因,我想还是给自己换个环境,让自己有进一步发展吧。

  记者:来重庆有什么目标吗?

  谢赫:在重庆下棋的队员,肯定都是将冠军当成唯一的目标。不过在这个集体中,我还算是一个新队员,我想我还是暂时低调些好,把融合进集体当是暂时性的目标。

  记者:重庆已经有3个世界冠军和亚洲冠军了,想过在这里完成世界冠军的突破没有?

  谢赫:这个自然,不过拿世界冠军还是得看实力和机遇。

  本报记者 任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