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元战川将出彩 宋雪林:除了古灵益彭立尧也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04:14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赵婷)第22届同里杯中国围棋天元战预选赛昨天在北京开赛,成都小将古灵益对阵罗洗河,结果小胖用时不到1个半小时就取得胜利,创造了中国慢棋赛的用时纪录。

  罗洗河一向以“快刀”出名,而古灵益下棋也是超级快。天元战的用时规则是每方3小时,但昨天这两把快刀相逢,比赛仅下了90分钟就结束了,两人都只用了40多分钟。今天的本赛首轮,古灵益将对阵胡耀宇八段。昨天另两场预赛中,杨一输给了邹俊杰,彭立尧则战胜王尧。此外,在一场师徒大战中,聂卫平不敌檀啸。

  新年以来,小胖的势头不错。对此,成都棋院副院长宋雪林表示赞许:“除了小胖娃,彭立尧表现也不错,最近也赢了很多棋。”贵州咳速停队小将彭立尧预计将在新赛季租借至四川队,据悉他和外援李映九的合同都将在2月底之前敲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