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元战预选现速胜局 古灵益90分钟淘汰罗洗河(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1:28  新浪体育

  点击观看棋谱

  北京时间1月28日,第22届同里杯中国围棋天元战预选赛在北京珍贝大厦开赛。

  罗洗河本轮对阵小将古灵益。天元战的用时规则是每方3小时,但在两人“默契的配合”之下,本局仅仅下了一个半小时就结束了,两人各自用了40多分钟,在时间上倒真是棋逢对手。

  本局进程极快,让观战者眼花缭乱。直到最后古灵益图穷匕见,劫杀罗洗河大龙时局势才豁然开朗。但局后两人的研究重点却是开局左上角的变化,这里罗洗河下得有些草率,留下了致命的破绽,导致败局。

  小猪虽然输棋,但看上去心情还算不错,在赛场溜达了几圈一副优哉游哉的样子。罗洗河恐怕是中国棋手中对快乐围棋四个字理解最深刻的了吧。

  1月29日,本赛第一轮将会打响,古灵益的对手是胡耀宇八段。

  (周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