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布罗陀国象公开赛第二轮 卜祥志王皓取得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2: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六届直布罗陀国际象棋公开赛北京时间1月24日凌晨结束了第二轮比赛。中国舒理康国际象棋队的七名棋手取得4胜2和1负。其中卜祥志和王皓取得两连胜。

  本轮比赛中,赛会二号棋手卜祥志先手在斯拉夫防御中经过38回合完胜瑞典女将克拉姆林。赛会五号棋手王皓执黑战胜去年斯堪的纳维亚公开赛中的手下败将瑞典特级大师拉尔斯-卡尔松。王玥和王瑜执黑分别轻取实力较弱的英国棋手和挪威棋手。

  三号棋手倪华执黑弈和印度棋手戈帕尔。女将沈阳先手弈和等级分比自己高100分的英国特级大师赫伯顿。只有赵雪先手在残局中不敌经验丰富的保加利亚老将基里尔-格奥尔基耶夫。

  其他对局中,美国棋手中村光、斯洛文尼亚老将别利亚夫斯基均告捷,同取两连胜。摩尔多瓦的波罗刚意外负于英国棋手斯皮尔曼。乌克兰的阿里斯琴科弈和澳大利亚的赵宗元(音译)。

  女棋手中,前女子世界冠军保加利亚的斯坦芳诺娃爆冷战胜土耳其名将米哈伊尔-古列维奇。波兰女将莫妮卡-索科执黑力克乌克兰的库树波夫。立陶宛名将奇米里杰弈和了莫妮卡-索科的老公巴尔托斯-索科。印度棋手哈丽卡战平了俄罗斯棋手马拉哈克托。前女子世界冠军诸宸先手负于18岁的匈牙利小将大卫-贝尔泽斯。去年直布罗陀公开赛最佳女棋手奖得主英国的胡斯卡首轮负于格奥尔基耶夫之后,第二轮轻取一名挪威棋手。

  目前,卜祥志、王皓与中村光、别利亚夫斯基、斯坦芳诺娃和莫妮卡-索科等14名外国棋手同积2分。王玥、倪华、沈阳和王瑜同积1.5分。赵雪暂积积1分。此外,诸宸、克拉姆林也同积1分。

  今晚将进行第三轮比赛。王玥将与沈阳展开内战;卜祥志将执黑迎战卡塔尔特级大师穆罕默德;王皓先手对阵老对手瑞典的博格;倪华先手迎战格鲁吉亚女将扎格尼泽;王瑜先手挑战以色列特级大师米哈列夫斯基;赵雪将与一名实力较弱的西班牙棋手交战。

  直布罗陀国际象棋节始于2003年,每年举行一届。每届比赛都设有多个等级的公开赛。本次大师组公开赛采用十轮瑞士制,每天进行一轮。全部比赛将本月底结束。(塔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