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围甲联赛昨在京闭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03:1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金立手机杯全国围甲联赛闭幕式昨天在京举行,冠军上海队获得了30万元冠军奖金。

  上赛季的围甲联赛前六名分别是上海队、贵州咳速停队、北京新兴地产队、山东队、云南队和北京大宝队。而夺得过五次冠军的重庆队表现欠佳,竟然未能进入前六。据悉,2008赛季的围甲将还是由金立集团赞助,而在闭幕式上该公司董事长刘立荣表示,为了鼓励新的一年中国棋手在国际赛场上力争冠军,他承诺只要是中国棋手能在今年的任何国际大赛中获得冠军,他都将奖励人民币10万元,而且他还特别补充说明:“我这个奖励是税后的,和棋院没有关系,直接奖励个人。”

  另外,据华以刚院长介绍,今年有奥运会的影响,同时智运会的举行也是棋界最重要的一件大事,因此不可避免地将会对今年的赛程进行一些调整,可能会被压缩,但为了大局都是必需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