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克安泽国际象棋赛第六轮 侯逸凡李师龙双双告负(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12: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晚开始的第七轮中,侯逸凡将后手迎战斯米茨。科内鲁则先手对阵克拉森科夫。

  ★C组 李师龙与彭肇勤双双落败 克鲁什与乌什尼娜迎首胜

  C组比赛中,中国棋手李师龙先手在后翼弃兵布局中经过55回合负于荷兰棋手范德沃夫。代表荷兰的原中国名将彭肇勤则执黑后走在后翼弃兵布局中与乌克兰女将乌什尼娜大斗69回合,遗憾落败。这也是乌什尼娜开赛以来的首次获胜。

  美国女将克鲁什今天发挥出色,先手在斯拉夫防御中经过57回合战胜本组等级分最高的意大利小将法比亚诺-卡鲁阿纳,赢得本次比赛的首场胜利。荷兰特级大师尼鲍尔先手击败印度小将奈吉。

  其余三盘均为和棋。领头羊德国国际大师布劳恩先手战平东道主棋手林德曼。瑞典棋手庞塔斯-卡尔森先手战平希腊棋手吉里瓦斯。荷兰棋手范德维尔先手战平同胞鲁伊格罗克。

  六轮过后,布劳恩4胜2和积分,仍居榜首。卡鲁阿纳、林德曼和尼鲍尔积4分。范德维尔、吉里瓦斯和庞塔斯-卡尔松同积3.5分。奈吉与范德沃夫积3分。李师龙积2.5分。克鲁什积2分。彭肇勤与乌什尼娜积1.5分。鲁伊格罗克积1分。

  北京时间今晚开始的第七轮中,李师龙将执黑迎战鲁伊格罗克;彭肇勤将执白对阵尼鲍尔。

  此外,本次大赛特设的元老组比赛将今天晚间擂响战鼓。参加元老组比赛的四位老将都曾是维克安泽大赛的冠军得主,他们分别是77岁前世界亚军瑞士名将科尔奇诺依、71岁匈牙利名将波尔蒂斯、58岁塞尔维亚棋手柳博耶维奇和57岁的前世界亚军东道主棋手蒂曼。首轮比赛的对阵为柯尔奇诺依先手对波尔蒂斯;柳博耶维奇先手对蒂曼。

  按照赛程,本次维克安泽大赛的各组比赛在第八和第十轮过后还各有一个休赛日,全部比赛将于1月27日结束。(塔尔)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