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古力刘星赛前同去米粉摊 杨一称古力倡棋杯胜算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00: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14日中午,古力和刘星从北京来到桂林。第4届倡棋杯中国职业围棋锦标赛三番棋决赛将在这座中国最著名的旅游城市落子,古力刘星这两位2007年风头正劲的棋手将在2008年伊始一较高下。

  入住宾馆后,私交很好的两人一起到驻地旁边的小餐馆吃了桂林米粉。古妈妈和重庆棋院院长杨一也随后赶到了桂林,在古力强大的后援团面前,刘星略显“形单影只”。古力近期状态神勇,先后卫冕名人战、NEC杯夺冠,国内战绩已无出其右者。刘星也夺得阿含桐山杯冠军,其中在半决赛上还淘汰了古力。不知道倡棋杯上刘星能否抑制古力此番“横扫”国内头衔的势头。

  慢棋成绩远远不如快棋的刘星一举杀入了倡棋杯决赛,刘星表示:“如果不算介于慢棋和快棋之间的理光杯,这还是自己首次打入慢棋头衔战的决赛,以前曾在天元战上打入过挑战者决定战,但输给了古力。”杨一院长预测到:“古力刘星实力相差无几,但古力决赛经验更多,胜算会更大。”

  决赛首局将在15日上午9点30分打响,新浪将全程现场直播报道三番棋之战,敬请关注。

  (徐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