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叶江川:国象联赛险些断炊 赞助商:不会中途退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2:1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中国国际象棋联赛上周圆满结束第三个赛季,山东队掀翻北京队的统治地位。中国国象协会秘书长叶江川昨天透露,虽然签了5年的赞助长约,但今年联赛承办方一度受到了无米下锅的困扰。

  叶江川介绍,在第二个分站赛珠海站的比赛期间,由于赞助商火炬集团承诺的资金没有到位,承办方山东齐鲁晚报棋院的负责人和叶江川当时都感到困难。后来此事在诸方的努力下终于得到了解决。记者就此采访了赞助商陈岭,他的解释为资金问题是由于和承办方之间的沟通有误解导致的,本身并没有什么问题,既然已经签订了5年的合约,就一定会履行的,决不会中途撤出。同时他还说,不但要履行5年的合约,还想继续与国象联赛长远地合作下去,因为他感到通过这个联赛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认识了他的企业,效果很显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