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昔日棋后今变身成倒茶"伙计" 谢军:遗憾北京没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02:4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王春秋)昨天的京鲁争冠战中,北京队的谢军再度缺战,但她一直在场边关注着战局演变。“自己的队伍没有拿到冠军有些遗憾,但是竞技体育最后只能有一个冠军。”谢军对北京队错失三连冠如此评价。

  昨天,谢军大部分时间静坐在场边,她偶尔和率先结束比赛的北京队队员进行一些交流,但注意力仍集中在剩余几盘棋上。比赛进行到中午时,谢军为仍在棋盘上厮杀的北京队队员送上香蕉、巧克力等物补充体力,并添加一些茶水。

  “联赛打到最后关头还是很精彩的,比如这轮上场的叶老师(叶江川)还是联赛年龄最大的队员。”谢军赛后分析说,这场棋和对手打平并不难,但北京队的目标是冲击冠军,“平局对积分落后的一方是不能接受的,所以北京队会尽力冲对手,下法也更具风险。”谢军认为,京鲁两队实力很接近,因此山东队最终夺冠也应该祝贺他们。

  此外谢军还透露,下赛季北京队有可能请外援出战。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