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常昊:李世石后面下得精彩 彭荃:小李力量太大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5: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第12届LG杯世界围棋棋王战半决赛在日本东京打响,胡耀宇中盘不敌近来状态神勇的李世石。在北京关注本局的国家队的棋手们对胡耀宇的落败深感惋惜的同时,对李世石本局出色的发挥也是无可奈何。

  国家队棋手研究胡耀宇本局的败因是开局打劫转换损失较大,后面的战斗虽然很复杂但李世石没有给胡耀宇任何机会。彭荃则感叹:李世石力量太大了,战斗起来太可怕了。

  常昊点评本局时说:“开局其实胡耀宇还是不错的,后来打劫损失比较大,现在看来是那个“扳”(66手)有点问题。后面白棋上边的角处理的不好,竟然被李世石吃掉了。本来形势就不是很好,那里下完雪上加霜基本就不行了。这盘棋李世石的后半盘下得相当精彩。

  邵炜刚总结本局时说:“胡耀宇打劫转换时判断上出现了失误,致使开局主动的优势荡然无存。后半盘基本上就是李世石一个人的表演了。”(周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