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围甲15轮借主将之力克劲敌 云南香格里拉豪取六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0:32  云南日报

  昨日,“金立手机杯”围甲联赛第15轮在各主队主场开战,云南香格里拉队坐镇主场迎战前来挑战的北京大宝队,虽然付冲和陈潇楠先失两盘,但凭借丁伟和主将王垚的出色发挥,双方战成2比2平,云南队凭借主将胜力克对手,取得了骄人的六连胜。“昆明金达摩茶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冠名本场比赛成为其专场。

  昨日的比赛最先结束的快棋赛中,付冲不敌北京队小将柁嘉熹,随后陈潇楠又输给了蓝天,云南队要想取胜,剩下的两盘就必须全部取胜。云南队本轮继续由上轮在主将位置上发挥出色的王垚担任主将(上轮力克胡耀宇),迎战孔杰。孔杰执黑,序盘阶段取得较多确定的实地,但白棋也充分可战,这正是擅长战斗型打法的王垚所喜欢的。最终在激烈的中盘战中,王垚通过打劫吃掉下面黑棋大块,中盘获胜,为主队立下头功。丁伟执黑对阵陈耀烨,中盘时白棋大龙成劫活,虽然白棋苦苦支撑,在黑棋消劫后成为对杀,但白棋气明显不够,最终丁伟屠龙大胜。

  由此云南香格里拉队取得六连胜,进一步稳固在积分榜的前五名。赛后,云南队教练邱继红表示,六连胜是我们当初也没有想到的成绩,现在的形势对于云南队来说已经是保级无忧,棋手们的心态、状态都很好,整个队伍的士气十分高涨。

  实习生 梁璇 本报记者 杨红翥(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