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围甲第15轮山东狮子搏兔生擒广东 四连胜跻身三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22: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狮子搏兔,全力以赴。“金立手机杯”全国围甲联赛第15轮比赛中,山东网通队坐镇主场继续高歌猛进,4:0将广东队斩落马下。凭借联赛下半赛季开始后的四连胜,跻身联赛三甲。

  下半赛季开始以来,山东网通队取得三连胜,俨然恢复了强队风范。本轮在主场面对“副班长”广东队,全队早已订下目标,一定要完胜对手。虽然广东队濒临降级,苦苦求生,但是依然无法挡住网通队全力获胜的雄心。

  果然,山东网通队在自己的家门口打了一场漂亮的歼灭战。主将战中,由谢赫对阵吴树浩。近来状态不错的谢赫虽然开局不利,但是通过中盘的战斗,使得战局发生逆转,最终获胜。而邵炜刚的获胜过程也是类似,开局之后邵炜刚争取实地,而张伟金则力求模样。邵炜刚瞅准对手行棋方向的失误,趁机打入侵消。但之后乐极生悲,邵炜刚一个不慎看错了死活,角上五子被杀,形势顿时吃紧。不过邵炜刚毕竟实战经验更为丰富,在中盘缠斗中占尽上风,最后以三又四分之一子获胜。

  下午快棋战开始,由周睿羊迎战陶忻。就在两年前,陶忻还在山东队帐下效力,而今几经辗转之后远走他乡,周睿羊却是今年才刚刚入队。果然是“由来只有新人笑”,陶忻虽然取得了布局上的优势,但是在官子阶段吃了不少亏,最终周睿羊以四分之三子惊险胜出。三局拿下之后,山东队已经完胜。殿后的周鹤洋依然苦斗不已,因为错失良机,恼得鹤洋长吁短叹。两人都偏好实地,打好底子之后再逐步扩张,平稳之中隐现杀机。最终鹤洋也是险胜四分之三子,首回合两队交锋时,两人便曾交手,当时周鹤洋告负,这次胜利也算回敬了对手一局。4:0的结果让每个人都皆大欢喜,也使得网通队积分攀升至第三名。

  本轮联赛冠名“三庆置业专场”,由嘉和明珠酒店协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