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室运会国际象棋慢棋个人赛决赛 倪华诸宸先下一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2: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1日,在澳门国际射击馆进行的第二届亚洲室内运动会国际象棋个人慢棋赛迎来最后的决赛。中国棋手倪华与哈萨克斯坦棋手卡扎列耶夫,中国小将侯逸凡与前女子世界冠军诸宸为男女个人金牌展开激烈角逐。

  在刚刚结束的首盘棋中,倪华先手战胜卡扎列耶夫。诸宸先手战胜侯逸凡。倪华与卡扎列耶夫之战走成了双马防御,双方在开局阶段就进入了复杂尖锐的变化。最终,准备充分状态上佳的倪华技高一筹取得胜利。诸宸与侯逸凡之战走成了法兰西防御。诸宸在战斗中占得先机,先下一城。

  今天下午,交战双方将换先进行第二盘棋的较量。根据比赛规定,如果两盘慢棋打成平手,双方将直接进入白方6分钟黑方5分钟的突然死亡快棋赛。白方必须取胜方能问鼎,否则黑方夺金。(塔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