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璇:中国小将具备实力但需要一次突破 继续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8: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首届“远洋地产杯”世界女子围棋公开赛第二轮在的争夺北京世纪远洋饭店结束。中国棋手遭遇滑铁卢,包括种子选手唐奕李赫在内的六名棋手均惨遭淘汰,杀入八强的仅有曹又尹和张璇两人。

  张璇寄语年轻棋手

  张璇本轮力克韩国的赵惠连七段,让后者的世界冠军之梦早早破灭,同时为本届比赛的东道主中国队挽回了一些颜面。赛后张璇坦言本局下得相当艰苦,局面一直相当胶着。当得知年轻棋手几乎全军覆没时,张璇认为:我们目前的年轻女棋手其实已经具备了相当的实力,但缺少的是一次突破,一次两次比赛的失利并不代表中国这些年轻棋手的水平不够。

  接着又有记者请张璇寄语年轻棋手们,张璇说,希望她们还是继续用功,努力提高棋艺。

  下一轮张璇将对阵日本棋手加藤启子,以往的观点的都是认为日本棋手相对韩国棋手而言较容易对付,但张璇并不这么认为,她表示,能代表国家参赛的棋手都不会很弱。

  研究室美女如堵

  今天观战室里首轮告负的几位女棋手成了主角,以梅泽由香里为首的几大美女在研究室里仪态万千。本次比赛设立了最佳服饰奖和最佳礼仪奖两个特殊而又很有意义的奖项,不知最后花落谁家。(周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