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古城围棋少年梦圆 李星孟昭玉领衔西安少年队成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1:40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刘志强 实习生 吴浩东)昨日记者从西安市围棋协会获悉,西安市少年围棋队于昨日成立。这就意味着,古城众多围棋少年终于有了自己的圆梦之地。

  据西安市围棋协会李刚毅副秘书长介绍,市少年围棋队由李星职业六段任总教练,孟昭玉职业二段任主教练,目前,市少年围棋队共有10名棋手,他们中最高的段位达到了业余五段。

  现在,市少年围棋队面向整个西北地区招收年龄在7岁———15岁之间,水平达到业余三段以上的围棋少年。另外,李刚毅副秘书长还告诉记者,市少年围棋队目前采取走训制,少年棋手每周在西安棋院(太白南路与科技路十字东100米路北)训练两天。少年队近期的目标是在全国儿童锦标赛、全国少年赛中取得好成绩,并力争在定段赛中有更多选手能脱颍而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